電子發(fā)燒友App

硬聲App

0
  • 聊天消息
  • 系統(tǒng)消息
  • 評論與回復(fù)
登錄后你可以
  • 下載海量資料
  • 學(xué)習(xí)在線課程
  • 觀看技術(shù)視頻
  • 寫文章/發(fā)帖/加入社區(qū)
創(chuàng)作中心

完善資料讓更多小伙伴認(rèn)識你,還能領(lǐng)取20積分哦,立即完善>

3天內(nèi)不再提示

電子發(fā)燒友網(wǎng)>今日頭條>共模電感有什么用?

共模電感有什么用?

收藏

聲明:本文內(nèi)容及配圖由入駐作者撰寫或者入駐合作網(wǎng)站授權(quán)轉(zhuǎn)載。文章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電子發(fā)燒友網(wǎng)立場。文章及其配圖僅供工程師學(xué)習(xí)之用,如有內(nèi)容侵權(quán)或者其他違規(guī)問題,請聯(lián)系本站處理。 舉報投訴

評論

查看更多

相關(guān)推薦

電感在電路中的作用

如圖所示,該電源電路中右下角的差電感有無用處?
2024-03-19 11:23:33

ADC的輸入電壓是什么?

我看到ADS1278上寫輸入?yún)⒖措妷?.5V,輸入電壓2.5V。一般輸入電壓不是一個范圍嗎,為什么是一個確定的數(shù)了?我現(xiàn)在混亂了。
2024-03-08 10:56:54

扁平線電感對CE噪聲的高效抑制?|深圳比創(chuàng)達(dá)電子EMC(中)a

有遇到過類似的情況,相同感量的扁平線電感的插損要比繞線電感強(qiáng)10dB左右,參見“電源電感,感量越大越好?”一文)換上之后,效果出奇的好,整體降到了限值線以下,如圖5所示,超標(biāo)最嚴(yán)重
2024-02-28 10:31:44

扁平線電感對CE噪聲的高效抑制?|深圳比創(chuàng)達(dá)電子EMC(中)

有遇到過類似的情況,相同感量的扁平線電感的插損要比繞線電感強(qiáng)10dB左右,參見“電源電感,感量越大越好?”一文)換上之后,效果出奇的好,整體降到了限值線以下,如圖5所示,超標(biāo)最嚴(yán)重
2024-02-28 10:26:20

差分電路中的電壓為什么不是零呢?

書上說相位,大小相同電壓叫作電壓,但我不明白輸入為什么是uic=1/2(ui1+ui2),我認(rèn)為它應(yīng)該跟差計算方式一樣才對,輸入電壓我覺得應(yīng)該是零才對啊,被電壓弄糊涂了啊~~~~~
2024-02-22 06:17:21

一文看懂共模電感什么用

共模電感作為一種非常常見的電感產(chǎn)品,它的應(yīng)用可以說是非常廣泛。共模電感對于電路運(yùn)行的穩(wěn)定性有著直接影響,是眾多電子設(shè)備中不可或缺的角色。那么,你知道共模電感在電路中究竟有什么樣的作用嗎? 其實
2024-02-18 13:51:14200

SENT協(xié)議SPC功能是做什么用的?

SENT協(xié)議SPC功能是做什么用的?并且應(yīng)用synchronous , range selection , ID selection 與 bidrectional transmit 模式中
2024-02-02 13:19:00

AD627電壓太小的原因是什么?

在電路板上增加電壓。 3,我把取樣電阻接入運(yùn)放AD627的 IN-那一端與地短接,結(jié)果輸出波形就正常了 ,但這個前提是我AD627進(jìn)行差分輸入就沒什么意義了,普通運(yùn)放也能做到。 我想了很多辦法也不得其中原因,希望專家給我分析下 ,給點建議,感激涕零!
2024-01-09 07:12:33

高低壓地干擾的分析

很多人都知道,當(dāng)高低電壓的時候,一般是不允許地的,而是需要隔離開,比如我們常用的開關(guān)電源,它的輸入是220VAC,輸出5VDC,其中的變壓器既是降壓,也起隔離作用。 一般的講,電壓越高,隔離
2024-01-09 06:11:39

開關(guān)電源工作異常

買現(xiàn)成DC/DC電源模塊,加電正常;后面加電感后,加電振蕩,不知哪里問題?
2024-01-03 20:52:15

電容:又一款EMC濾波神器?|深圳比創(chuàng)達(dá)電子(上)

;所以常見的濾波、防護(hù)器件,多是形式,典型的代表就是電感;電感因其對干擾呈高阻特性、而對差信號幾無損耗,所以在各種產(chǎn)品的電源輸入端、信號輸入/輸出端基本都有電感的身影。 圖1 CAN
2023-12-25 10:53:31

ADA4932-2的輸出電壓存在偏差是什么原因?qū)е碌?

我加的電壓是1.5V。我空載的時候,該運(yùn)放輸出的電壓,四路都是還比較準(zhǔn)的1.5V,可是當(dāng)我加上IQ信號后,四路的直流輸出就不一樣了,I+和I-之間存在60mV左右的偏差,Q路也一樣,這是為什么呢? 求高手賜教!
2023-12-22 07:46:19

16位的ADC的輸入短接到電平上,底噪很大是怎么回事?

16位的ADC的輸入短接到電平上, 把輸出數(shù)據(jù)直接分析,發(fā)現(xiàn)最小2位數(shù)一直在變,這兩位應(yīng)該是噪聲吧,算下來大約是1.08mV. 改用電池供電以后,這個值也差不多. 請問底噪有這么大的噪聲么?都短路了. 一般的ADC能直接輸出幾位的精度呢?
2023-12-22 06:52:12

ADA4932-2輸出端的RL是做什么用的?

我現(xiàn)在用的是ADA4932-2,+5V供電,差分輸出為0.5Vp-p,電壓1.5V。 我看到芯片資料上寫到 我的運(yùn)放差分輸出端也并了一個RL,但是我很奇怪這個RL是做什么用的?我在電路中
2023-12-22 06:22:39

AD9266輸入信號的電平是否可以為0V?是否會對器件造成損傷?

電路設(shè)計時,將AD9266的VCM端與變壓器的中心抽頭相連了,但是誤把變壓器輸出的信號又進(jìn)行了隔直處理,即模擬輸入的電平為0V,輸入峰峰值可到1V左右,即VIN-最低可到-0.5V,請問是否會對
2023-12-21 06:53:34

AD9781或是AD9783芯片的DCOP/DCON信號什么用?

1,AD9781或是AD9783芯片他的DCOP/DCON信號什么用?能舉個例么,我看了下他們的PDF文檔,好像沒感覺出來他到底什么用,用在哪些方面? 2,如果AD9781或是AD9783芯片
2023-12-18 06:41:34

AD7795輸入端能承受的最大電壓是多少?

AD7795輸入端能承受的最大電壓
2023-12-15 07:53:25

AD2S1210產(chǎn)生了較大的干擾信號怎么處理?

AD2S1210問題: 由于設(shè)計中電機(jī)上的旋變與控制電路上的RDC解碼芯片距離較遠(yuǎn),且旋變電纜和電機(jī)三相(300V)電纜距離較近,盡管使用了屏蔽線及端部接殼處理等處理,仍然產(chǎn)生了較大的干擾
2023-12-14 08:20:51

支持26V輸入的檢流放大器

LTA180電流檢測放大器 是專為成本優(yōu)化型應(yīng)用設(shè)計。可在獨(dú)立于電源電壓的-0.2v至+26V范圍內(nèi)的電壓中檢測電流檢測電阻器上的壓降。LTA180以四個固定增益器件選項集成匹配的電阻器增益網(wǎng)絡(luò)
2023-12-13 16:50:27

在AD9117的測試中,I,Q分別的差分輸出端口很小的噪聲怎么解決?

在AD9117的測試中,發(fā)現(xiàn)I,Q分別的差分輸出端口,很小的噪聲(噪聲頻率不確定),會造成波形會有非常輕微的抖動,請問是否有人經(jīng)驗解決。
2023-12-13 08:01:53

LT1395運(yùn)放的輸入電壓范圍是多少?

LT1395運(yùn)放的輸入電壓范圍是多少?輸入電壓和電源電壓之間的關(guān)系是怎樣的。數(shù)據(jù)手冊只給出了5V和±5V條件下的輸入電壓范圍。假如采用Vs=+7V單端供電,輸入電壓范圍是多少? 同樣運(yùn)放輸出電壓和電源電壓的關(guān)系呢? 想用這款芯片做電壓跟隨,有沒有推薦的資料呢?謝謝!
2023-12-05 06:29:47

AD9162配置的模式不成功,時鐘CLK±單端信號電壓接近0V會有什么影響嗎?

近期在使用AD9162時,配置的模式不成功,測試時鐘CLK發(fā)現(xiàn),CLK±單端信號電壓接近0V,手冊上是0.6V,但測試9162-FMC-EZB參考板上的CLK也是電壓為0V,請問這個會有什么影響嗎? 我們現(xiàn)在測試配置JESD204B接口模式不正確,不確定是否CLK的影響?
2023-12-05 06:14:24

AD7684搭建了一款A(yù)D轉(zhuǎn)換電路,誤差抑制好差是什么原因?

到Ref/2的偏置電壓上,讀出來的值約為0x34,也就是說誤差抑制好差,這是什么原因?我想AD7684原廠樣品不會有問題吧,可是我也看不出電路上有什么問題,所以來請大家指教!謝謝!
2023-12-04 06:34:55

關(guān)于AD7760運(yùn)放差分輸入(VinA+/VinA-)電壓范圍的疑問

AD7760 datasheet里似乎沒有明確的說明內(nèi)置運(yùn)放輸入(VinA+/VinA-)的允許電壓范圍,圖52的例子里給的是電壓0V,輸入±2.5V的信號。 如果我希望在VinA+
2023-12-04 06:32:39

AD623電路怎樣在輸入端產(chǎn)生一個2V的電壓?

問題? 我的理解: 輸入的直流電壓信號應(yīng)該在0-90mv內(nèi)變化,輸出都應(yīng)該成線性變化。(理解有誤?)正確的電路應(yīng)該怎樣? 我ADI公司的仿真軟件模擬過,如果電壓在2V左右或者接正負(fù)5V供電,(0-88mv)上述電路基本沒問題。如果不采用正負(fù)電壓供電,怎么樣在輸入端產(chǎn)生一個2V的電壓? 期盼解答!
2023-11-28 07:54:59

怎么計算電壓大小?

怎么計算電壓大小
2023-11-27 12:43:45

求助,關(guān)于AD8138差分輸出疑問

1. 原理圖 圖1 2. 測試結(jié)果 圖2 3. 問題 1) 實驗原理如圖1,根據(jù)計算,輸出信號V+和V-應(yīng)該是在Vocm=2V,但是測試結(jié)果如圖2,測試結(jié)果高于2V,這是問
2023-11-24 07:13:20

AD8138單電源供電怎么輸出1V的偏置電壓?

AD9233可接受的電壓時1V;什么辦法可以上AD8138輸出電壓降到1V嗎?還有個問題是,單電源供電系統(tǒng)中,運(yùn)放的輸入偏置電壓(VCC/2)ADI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?我現(xiàn)在用的是穩(wěn)壓芯片(LM336-2.5)得到VCC/2的。
2023-11-23 07:37:30

運(yùn)放OP282的輸入電容和差輸入電容是多少?

你好,我想咨詢下運(yùn)放OP282的輸入電容和差輸入電容是多少?在45度的相位裕度時帶寬是多少?謝謝
2023-11-23 07:23:24

求助,關(guān)于AD8139電壓及使用的問題

,頻率低于5MHz,請問: 1)在AD8139反相輸入端接地時,可以將AD7626輸出的信號(VCM:2.048V)直接接到AD8139的Vocm端嗎? 2)AD8139的datasheet中第21
2023-11-22 07:55:43

為什么有些差分放大器可以工作在很高的電壓條件下?

大家好,為什么有些差分放大器可以工作在很高的電壓條件下,比如說AD629就可以工作在正負(fù)290V的電壓下,是因為芯片內(nèi)部特殊處理的電路嗎?
2023-11-20 07:10:42

交流激勵下儀表放大器輸入RFI濾波器濾波和差濾波截止頻率如何選?。?/a>

如何使用AD8422實現(xiàn)高達(dá)300V電壓的差分信號檢測?

如題,AD8422僅支持最大+-40V的電壓,如何使用AD8422實現(xiàn)高達(dá)300V電壓的差分信號檢測?
2023-11-20 06:00:47

AD8138輸入失調(diào)電壓等于輸出電壓是為什么?

你好,我是從事IC測試的,目前在測試AD8138,其中差分輸入失調(diào)電壓這個參數(shù),產(chǎn)品手冊給的信息是它等于二分之一的差輸出電壓,即,Vosdm=1/2 Vodm。而輸入失調(diào)電壓等于輸出電壓
2023-11-17 16:13:48

怎么才能計算出電路中會產(chǎn)生多大的電壓呢?

在設(shè)計電路時,需要考慮儀表放大器對電壓的抑制能力,怎么才能計算出電路中會產(chǎn)生多大的電壓呢
2023-11-16 06:02:47

HMC960芯片應(yīng)用時,采用阻容耦合,CMI(輸入電壓)、CMO(輸出電壓)必須連接嗎?

HMC960芯片應(yīng)用時,采用阻容耦合,CMI(輸入電壓)、CMO(輸出電壓)必須連接嗎?
2023-11-15 07:05:33

儀表放大器AD620的輸入范圍超過電源電壓會影響共模抑制比嗎?

儀表放大器AD620的輸入范圍超過電源電壓,會影響共模抑制比嗎?比如AD620采用正負(fù)5V電源供電,放大倍數(shù)為10倍,測試時輸入范圍為7.07V / 100Hz,會影響共模抑制比嗎?
2023-11-15 06:49:17

求助,帶輸出電壓外部輸入的單端運(yùn)算放大器推薦

數(shù)據(jù)采集卡測試SAR ADC/DAC,數(shù)據(jù)采集卡輸出和輸入(單端)的電壓范圍是-2V-2V,SAR ADC/DAC的輸入和輸出(單端)電壓范圍是0-2.5V,想用一個帶輸出電壓管腳的單端運(yùn)算放大器匹配數(shù)據(jù)采集卡和SAR ADC/DAC之間的電壓范圍,求推薦,謝謝。
2023-11-15 06:37:35

求微弱電流檢測電壓范圍大于65V的運(yùn)算放大器或儀表放大器?

求微弱電流檢測電壓范圍最大值大于65V的運(yùn)算放大器或儀表放大器
2023-11-14 07:21:08

請問直流伺服電機(jī)需要電流環(huán)嗎?交流伺服電機(jī)電流環(huán)什么用?

直流伺服電機(jī)需要電流環(huán)嗎?交流伺服電機(jī)電流環(huán)什么用?
2023-11-03 07:07:06

請問Can總線加電感是如何定義的?

Can總線加電感是如何定義的?
2023-10-16 06:35:54

電感在EMC電路里哪些原理及作用?|深圳比創(chuàng)達(dá)EMCa

電感在EMC電路里哪些原理及作用?相信不少人是有疑問的,今天深圳市比創(chuàng)達(dá)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就跟大家解答一下!一、電感在EMC電路里的作用EMC電路設(shè)計中共干擾問題居多,所以電感很常見
2023-10-11 10:58:22

鏈表在單片機(jī)上為什么用的不多?

鏈表在單片機(jī)上為什么用的不多
2023-10-07 08:03:37

ucos iii定時任務(wù)什么用?

ucos iii 的定時任務(wù)什么用,通過定時任務(wù)定時與普通的調(diào)用系統(tǒng)定時函數(shù)定時有什么區(qū)別?
2023-10-07 06:16:00

電感 谷景電感

 
2023-09-26 23:35:03

開關(guān)電源常用的電感元器件手冊

)一般是由單個繞組電感,按產(chǎn)品形狀分有色環(huán)電感,磁棒電感,工字電感,環(huán)形電感和其它電感,按應(yīng)用分主要有濾波電感和儲能電感。 電感 電感(Common Mode Choke)一般是由兩個繞組同相位饒制而成,按產(chǎn)品形狀分主要有骨架電感和環(huán)形電感。按應(yīng)用分主要有高頻濾波電感和低頻濾波電感。
2023-09-21 06:23:30

產(chǎn)品推薦 | Abracon 的車規(guī)級扼流圈

車規(guī)級扼流圈 過濾汽車和工業(yè)應(yīng)用中的功率和信號噪聲 Abracon最新的扼流圈(CMC)可用于電源線和信號線的應(yīng)用。此外,信號線CMC可以支持can、can-FD和以太網(wǎng)數(shù)據(jù)傳輸中的噪聲
2023-09-12 14:48:02

新唐的BSP包是用來干什么用的?

新唐的BSP包是用來干什么用的?小白一個。。。畢設(shè)要做NANO120的HID協(xié)議
2023-08-25 07:02:43

貼片電感 谷景電子供應(yīng)貼片電感

  
2023-08-24 14:34:00

電源電感,感量越大越好?|深圳比創(chuàng)達(dá)EMC(下)a

,相信通過本文的描述,各位對電源電感,感量越大越好(下)都有一定了解了吧,有疑問和不懂的想了解可以隨時咨詢深圳比創(chuàng)達(dá)這邊。今天就先說到這,下次給各位講解些別的內(nèi)容,咱們下回見啦!也可以關(guān)注我司
2023-08-23 10:58:20

電源電感,感量越大越好?

通過本文的描述,各位對電源電感,感量越大越好(中)都有一定了解了吧,有疑問和不懂的想了解可以隨時咨詢深圳比創(chuàng)達(dá)這邊。今天就先說到這,下次給各位講解些別的內(nèi)容,咱們下回見啦!也可以關(guān)注我司wx
2023-08-22 10:42:02

使用STNRG011做的一款150W電源,什么辦法降低倍頻干擾嗎?

使用STNRG011做的一款150W 電源,目前傳導(dǎo)測試低頻段PFC工作頻率段的倍頻干擾導(dǎo)致裕量不夠,試了加大X電容,增大電感和增加差電感始終無法降低倍頻干擾的值。什么辦法降低干擾嗎?
2023-08-07 08:12:30

board中的Kconfig到底什么用

我感覺board中的Kconfig沒有什么用,如果是開發(fā)板,還有點。 如果是自己的板子,所有硬件接口肯定是需要使用的,本來可以一步搞定,這個Kconfig就變成兩步:先給自己做菜單,然后自己打開菜單全部勾上。
2023-08-02 18:24:48

小信號運(yùn)放放大電路2腳插頭時,運(yùn)放存在50HZ工頻干擾怎么處理?

個小信號運(yùn)放放大電路,發(fā)現(xiàn)開關(guān)電源3腳插頭,且可靠接地后,運(yùn)放輸出沒有工頻干擾。 當(dāng)用2腳插頭 時,運(yùn)放就存在50HZ工頻干擾。 試了加屏蔽,單點接地,加電感和濾波電容等效果都不太明顯。各位大神們沒好的處理方法。
2023-07-31 17:11:11

扼流程線圈(電感

WCM-3216-222T:扼流程線圈(電感),常用在USB/LVDS/HDMI/以太網(wǎng)/485/CAN等差分信號濾波電路。SM712:SM712系列瞬態(tài)抑制二極管陣列專為保護(hù)具有非對稱工作
2023-07-05 11:25:42

請問PRNG能做什么用?

PRNG能做什么用?
2023-06-26 06:43:55

發(fā)射極電阻Re對信號的影響

  對稱式電路   長尾式差分放大電路   二、對信號影響   當(dāng)電路輸入信號時:   一方面:基極電流和集電極電流的變化相等,因此集電極電位的變化也相等,即uC1=uC2。使得輸出電壓uo
2023-05-15 16:34:10

電感兩個引腳接反是不是就可以變成差電感?

電感兩個引腳接反是不是就可以變成差電感?因電感作用原理是干擾輸入兩個線圈時候產(chǎn)生的磁通方向相反而產(chǎn)生抑制,如果把第二個線圈接反,抑制作用就不存在了,是不是就變成差電感了?
2023-05-09 11:12:28

電感兩邊繞線匝數(shù)一樣而電感量不一樣是什么原因?

電感兩邊繞線匝數(shù)一樣而電感量不一樣是什么原因?
2023-05-09 11:09:26

為什么說RE對每個晶體管的信號2RE的負(fù)反饋效果呢?

差分放大電路輸入信號時 為什么說RE對每個晶體管的信號2RE的負(fù)反饋效果 這里說的每個晶體管的信號是指什么信號 是指輸入信號 還是指ie1 ie2 uoc ? 另外為什么是負(fù)的反饋
2023-04-25 16:15:31

電感是如何抑制信號的#硬聲創(chuàng)作季

電感
小魚教你模數(shù)電發(fā)布于 2023-04-19 22:57:39

EMC理論上的差電流與共電流&PCB布局布線思路

數(shù)kHz時,導(dǎo)線的阻抗主要由導(dǎo)線的電感決定,細(xì)而長的回路導(dǎo)線呈現(xiàn)高電感(典型lOnH/cm),其阻抗隨頻率增加而增加。如果設(shè)計處理不當(dāng),將引起阻抗耦合。  減小電感的方法兩個:  A.盡量減小導(dǎo)線
2023-04-19 16:27:17

讓思維跑出PCB板才能看到回路分析清EMC問題

  差定義:  1.從一個系統(tǒng)的一對輸入端看,若信號的極性以及電流方向相同,稱為信號?! ?.從一個系統(tǒng)的一對輸入端看,若信號的極性以及電流方向相反,稱為差信號?! ∪鏟CB中從芯片A
2023-04-18 14:47:15

board中的Kconfig沒有什么用

我感覺board中的Kconfig沒有什么用,如果是開發(fā)板,還有點。如果是自己的板子,所有硬件接口肯定是需要使用的,本來可以一步搞定,這個Kconfig就變成兩步:先給自己做菜單,然后自己打開菜單全部勾上。
2023-04-03 14:20:07

淺談抗干擾磁環(huán)的扼流圈是什么?

抑制效果越明顯。而扼流圈的阻抗來自電感Lcm=jwLcm,從公式中不難看出,對于一定頻率的噪聲,抗干擾磁環(huán)的電感越大越好。但實際情況并非如此,因為實際的抗干擾磁環(huán)上還有寄生電容,抗干擾磁環(huán)
2023-04-01 15:50:00

請問一下放大器的抑制和失調(diào)電壓什么區(qū)別呢?

請問一下放大器的抑制和失調(diào)電壓什么區(qū)別呢?
2023-03-31 15:29:51

對交流電壓的一點點認(rèn)識

  Part 01  這兩天有機(jī)會測SERDES,對AC COMMON MODE VOLTAGE一點點認(rèn)識?! 〔?b class="flag-6" style="color: red">模/電壓的概念可能從學(xué)生時代的來源要追溯到模擬電子線路了,公式很簡單:  我們
2023-03-24 15:28:59

已全部加載完成